禺白

永持一颗敏性之心

Roses - Ghostly Kisses

讲一讲 像是半夜茶话。

想去欧洲小镇住下来,当做养老,度过余生。最好有一片海滩,海风从火烧云最底下吹向我。那时我已经足够老了,哪怕裹着未谙世事的的皮囊,我也足够老了。那些风把我吹老了。

有时候人就是想要养老的,想要把动作变得很慢,在匆匆的时间中偷懒。众生皆苦,谁不累呢。

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。在十月正好的秋天被吹的骨头战栗,在骨头相碰之中变得迟缓。那是一座欧洲小镇给我的感觉,缓慢老态,还得有海。

我知道你很累了,只要看一眼就知道。

每个苦闷的灵魂都在赶去看海的时间里踽踽独行。

再慢一点,慢一点,我们会在海岸旁边变老。不要着急,直到最后一刻都要好好的活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禺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